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化工新城】深入学习文件精神 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化工新城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18-09-27 08:42:30  来源:

  9月25日,化工新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举办“学系列文件精神 提高党性修养”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在完成缴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国强同志在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3位同志的先进事迹》、《转发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三会一课”制度》、《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三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案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和《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严明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在学习过程中,支部书记李娜还对重点内容、重点要求做了诠释,让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党性原则,明确自己在工作中要敢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增强定力,在工作、生活中做好表率。

  最后,支部书记李娜强调:一是巡察整改工作是当前工作的中心。二是项目建设是当前工作的重心。三是岗位成效是当前工作的基础。要求大家既要分工合作,也要一团气的协作,搞好部门团结,搞好员工团结。同时,希望党员干部职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精神做好四季度工作。(文/图 周刘芳 秦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