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路桥公司】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 暨国企党建工作专题党课

时间:2018-09-26 08:44:03  来源:

  9月25日下午,路桥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认真做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党课。本次学习邀请中共武汉党校、博士研究生导师侯赞华授课,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党员干部、党员代表共64人参加学习。

  侯赞华导师从当前国有企业党建存在的主要问题,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发展党员工作,“三会一课”与“支部主题党日”,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系统讲解了新时代下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对全面认识和把握国企党建工作的新定位,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建设引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会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迅速传达学习党课精神,把解决经营生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为企业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提质增效作为评价考核党建工作的重要依据,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

QQ图片2018092613363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