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市政集团总部机关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8-10-27 08:39:31  来源:

  为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要求,10月25日下午14:30,市政集团总部机关党支部在市政大楼五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静主持,总部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11111.jpg

  召开支部大会

  会议讨论了发展对象蔡新国同志入党问题及拟定考察培养对象问题。经支部大会党员讨论及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蔡新国为预备党员。蔡新国同志当场进行入党宣誓,并表态:能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感谢集团领导及其他党员同志的信任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将继续坚持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作风,为集团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辜负组织的培养。

22222.jpg

  汇报

33333.jpg

  发选票

44444.jpg

  投票

55555.jpg

  入党宣誓

  会议上,支部书记王静讲了题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党课。党课从幸福需要信仰、幸福需要责任、幸福需要奋斗三个方面诠释了信仰共产主义的共产党人的幸福感,揭示了新时代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基本路径,激发大家把蓝图变为现实的信心和决心。

66666.jpg

  支部书记讲党课

  党员们纷纷表示为了幸福生活,坚定信念,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不断强化个人能力素质,兢兢业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