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化工新城】听取专题党课 学习会议精神 参观廉政基地 提高党性修养

--化工新城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02 09:45:52  来源:

  10月31日,化工新城在安航公司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肖典鳌全程参与和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湧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在完成缴纳党费、诵读党章、传达系列讲话精神等规定动作后,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肖典鳌结合近期巡察整改工作,简要向大家传达了集团整改工作情况,并要求化工新城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随后,肖总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要从传达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如何落实会议精神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三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集团党委周围,为实现集团“十三五”规划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团结在集团党委周围,努力做好公司党建工作;四是要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加快推进东湖管廊项目和公安项目的建设,完成集团年度经济指标,为集团创造更好的效益。

  党课结束后,肖总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安县首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三袁家规家风展示馆,肖总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大家更应该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将三袁家规发扬光大,铭刻在心。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听取专题党课、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让全体党员党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讲话精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努力推进公司市内市外项目顺利开展。(文/图 左平 周刘芳 秦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