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桥梁公司】忆2018匆匆岁月 谋2019欣欣向荣——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群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11-16 08:39:33  来源:

  2018年11月14日下午,桥梁公司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群工作座谈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邢小东,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工会、办公室等部门共计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蔡媛婧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纷纷就本职岗位上遇到的问题,如“如何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共赢”、“如何加强职工树立主人翁责任意识”、“如何提高党群工作者政治敏感性”、“如何增强企业凝聚力,引领全体员工积极”等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发言。

  党委书记邢小东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相应的解答。随后,邢书记就2019年党群工作思路提出了六方面建议。一是推进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相结合,激发党建工作的活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者党建理论知识的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建业务知识水平。三是进一步发挥好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加强职工主人翁意识。四是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增强职工凝聚力。五是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发挥新时代新媒体优势,增强桥梁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六是进一步加强党群干部自身素质,切实提高党群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邢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好2018年党建工作,为2019年党群工作的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81116183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