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感受检察文化 强化纪律意识

----航发集团、市政集团两级总部机关与经开区检察院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7 09:31:39  来源:

  为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创新支部主题党日形式,拓展与经开区检察院的互访交流,12月6日下午,航发集团、市政集团两级总部机关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约50余人,来到武汉经济开发区检察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参观、重温入党誓词、交流互动三个部分,经开区检察院负责同志首先带领航发、市政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检察院的办公环境和廉政警示文化展景,包括院训墙、检察精神、法治长廊、廉政文化长廊等,通过感受检察人员神圣的宣誓场景、代表检察人严守法治,公正履职誓言的手印等,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法治工作的严肃性。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经开区检察院的党员活动中心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会议室与检察院同志开展互动交流,共同观看了经开区检察院的检察文化宣传片和检察工作故事微电影。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是今年以来,两级总部机关党员首次走出公司,以与外部单位互访交流形式开展。通过深入检察机关的工作实际,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从严治党与自己的距离,底线离我们很近,案例就在身边,为进一步筑牢机关全体党员防腐拒变思想堤坝,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奠定基础。

11111.png

22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