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化工新城】学习交流 政治业务双提升

--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12 08:42:35  来源:

  12月10日,化工新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举办“学习交流 政治业务双提升”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在完成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武汉市发展党员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关于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报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系列文件精神。

  在文件精神洗礼下,开展了载体丰富的“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活动,为公司综合党群部部长左平同志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程湧代表公司全体党员为她赠送政治生日卡。随后,副经理戚雄昌同志讲了一堂题为“担当有为 狠抓落实”的生动党课,主要从“提升境界,围绕排头兵目标抓落实”、“提升能力,围绕工作成效成果抓落实”和“提升作风,围绕务实担当抓落实”三方面进行讲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秉持“风物长宜放眼量”的气度和“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坚毅,不计个人荣辱,在“任劳任怨”、“动心忍性”上不断历练提升,主动适应,积极担当、善于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支部书记程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培养专业技能和素养;鼓励公司年轻人利用业余时间,争取考取二建、一建等对应职业资格证书,成为知全局、懂业务、能干成事的高素质人才,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PPP模式的了解,顺利推动公安PPP项目进展,会后将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去秭归参观交流学习。(文/图 左平 周刘芳 秦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