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武阳高速公司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8-12-17 08:55:53  来源:

  教育培训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2018年12月7日,公司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申请人到会参与学习。

  会上,公司将《条例》学习与党章学习相结合,逐条逐项学习了《条例》内容,使全体参会人员深刻体会到了《条例》精神,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对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借助公司宣传展板和党务公开宣传栏,加强对《条例》内容的宣传,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内容的深层次理解,力争在先进理论的指导下,打造更加坚实的战斗堡垒。(刘玉双)

武阳高速公司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摄影 刘玉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