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化工新城公司】收心聚力开好局 全力以赴扎实干

----2019年工作部署会暨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19-02-20 14:02:20  来源:

  为顺利完成集团下达的2019年度经营目标,2月15日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安航公司3楼会议室召开了化工新城/湖北安航公司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暨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个阶段2019年工作部署会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岗位职责,结合与集团签订的责任状汇报了2019年部门工作安排;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程湧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克难攻坚,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融资能力、项目管理能力,进一步提高能动性。三是要加强项目公司建设,围绕中心工作,责任分解,做好有轨电车和化工区项目收尾工作,推进东湖新城管廊项目和公安PPP项目建设。四是要强化制度管理,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严格落实规范管理。

  在第二阶段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出席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并开展集中研讨,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后期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最后,董事长、支部书记程湧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制定目标、施加压力、齐心协力,围绕今年工作目标,学习发扬军人的作风,忠于职守、雷厉风行、快速执行、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实现公司新突破。(文/图 周刘芳 胡煜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