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化工新城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27 08:52:18  来源:

  按照集团党委部署,公司支部于2月2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航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典鳌到会指导。

  会议由支部书记、董事长程湧主持。会上,他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公司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批评;公司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的目的。

  肖总肯定了成效,指出化工新城公司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到位、查找问题准确、自我剖析深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随后,肖总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根据与集团签订的责任状,围绕集团经济工作会精神,完成年度目标。二要做好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三要做好融资工作,主动作为,积极与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沟通。四要做好安全工作。公安汛期将至,要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工程顺利进展。五要做好已完工程项目收尾,处理好注销青山BT公司相关事宜。六要做好职工收入自查工作,为迎接集团2018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做好准备,确保薪酬体系合理化。

  最后,支部书记程湧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一是全体班子成员要持续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始终和中央、省、市、集团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二是要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和时间表,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围绕年度目标,立足实际谋划好当前工作,全面落实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周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