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城建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04 08:30:54  来源:

  2月28日上午,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学到会指导。

  会议严格按照航发集团党委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对照检查,为开出高质量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准备。

  会议报告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公司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聚焦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紧扣主题、从严从实,是一次有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他强调,公司班子成员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成效切实转化为提升个人素养、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能,做好谋篇布局,苦练内功,抓好落实,发挥引领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惟奋斗者进、惟奋斗者强!公司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勇挑重担,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实根基、追求极致,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