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市政集团总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08 15:27:57  来源:

  市政集团总部机关党支部于2019年3月7日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总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8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支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勇于担当、务实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市政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这一主题进行党性分析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静就党员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从“以较真的态度抓学习、用务实的措施抓整改、以创新的理念抓发展”这三个方面代表支部进行总结并做了整改承诺。

11122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