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路桥公司】武阳高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观摩会

时间:2019-03-13 11:05:56  来源:

  3月12日下午,武阳高速项目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领导到会指导,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路桥公司党委书记参加会议,集团各子分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现场观摩。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对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个发言,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主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参会党员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和原则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IMG_6555.JPG

  在民主评议中,支部党员围绕政治学习好不好、“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两个维护”坚不坚,履职践诺实不实、担当作为强不强、真抓实干硬不硬、遵规守纪严不严八个方面查摆具体问题,结合自评、党内互评、民主测评以及支部综合评定,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经评议,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4名。

  会议最后,公司党建联系点领导、市国资委、市委组织部领导分别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和肯定。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细致,程序严谨规范,批评客观坦诚,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她希望,项目党支部要用心用力抓好整改,在各项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组织生活会成效落到实处。

  下一步,武阳项目部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观摩活动为契机,要以较真的态度抓学习,用务实的措施抓整改,以创新的理念抓发展。把党建工作和项目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着力打造公司党建品牌示范点,推动项目各项生产建设加速发展,努力实现集团公司下达的16亿年度产值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