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道排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24 08:43:21  来源:

  3月20日下午,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日活动。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洪伟,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蔡明霞,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纪检委员蔡媛婧,总支委员、副总经理胡解平到会指导。

  此次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勇于担当,务实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机关支部副书记王柯寒首先汇报了2018年度巡查整改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视情况,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其他支委班子成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随后,支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展开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统一测评标准,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洪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表示肯定,他认为机关支部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坦诚”。同时,王书记根据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对机关支部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继承好传统,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一项好传统,是增强班子团结沟通的一项好制度,希望以后力争把每一次组织生活会都开成团结奋进的会议,加油鼓劲的会议;二要解决好问题,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理性看待,认真解决;三要运用好成果,要运用组织生活会成果,推出工作新举措、规范工作新制度、树立支部新形象。

  会末,机关支部副书记王柯寒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性发言。接着,机关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活动,并要求党员干部要用活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发挥拼搏赶超的精神,创新学习模式,增强学习实效,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蔡璐)

1111 (2).jpg

1111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