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市政集团党委开展“感受国防文化,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特色活动

时间:2019-04-16 15:07:46  来源:

  为落实湖北省、武汉市及航发集团关于开展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安排,增强全体党员国家安全意识,营造齐心协力备战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4月13日,市政集团党委组织所属7个支部党员共赴武汉蔡甸野战国防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感受国防文化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抗战先烈,增强党委凝聚力。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重武器展示区,国防教育馆,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把一切献给党》,并在党旗下集体宣誓。通过了解国防知识、革命历史、参观革命烈士吴运铎同志个人纪念展等,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革命前辈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集体活动使市政集团党委下属7个党支部更加团结凝聚,也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和军人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自强不息,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刘柔琴)

市政集团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