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隧道公司】文明祭扫 缅怀先烈 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2 09:23:02  来源:

  初春的龟山,漫山遍野郁郁葱葱,繁花点缀;坐落在龟山西巅的向警予烈士陵园,绿树环绕,苍松翠柏满园,气氛庄严肃穆;镌刻着向警予烈士名字的大理石台基上,矗立着向警予烈士汉白玉雕像。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4月11日下午,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和青年团员来到这里进行祭扫,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团员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倾心聆听烈士事迹,深深缅怀了中国早期妇女运动杰出领袖短暂而伟大的一生,感受到她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魄和对党的事业的绝对忠诚。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今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党员肩上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向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