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集团召开2019年地铁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9-04-26 08:21:47  来源:

  2019年4月23日下午,市政集团在市政科技信息研发中心21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市政集团2019年地铁项目推进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萍,工程管理公司支部书记,下属城建公司、路桥公司、隧道公司纪委书记、分管生产副总经理及地铁项目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程管理公司支部书记肖毓武主持。

  会议传达了武汉地铁集团建设党总支迎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听取了所属各单位关于地铁项目完成情况、重要节点工期计划、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拟解决方式等方面的汇报,各参建单位纪委书记、分管生产副总经理及项目经理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军运会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党建引领,主动作为,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军运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克难攻坚,确保承建的军运会项目按期优质高效完成。二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地铁项目建设。各单位党委书记要以问题为导向,实行挂图作战,紧盯目标,深入现场调研,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督办。各单位纪委书记要以效能监察为切入点,严守安全、质量、监督三大底线,强化纪律约束,加大检查力度。 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赶超氛围。结合集团开展的“挖掘军运标兵、最美支部”优秀事迹宣传活动,及时发现军运会项目部中涌现的鲜活典型,充分发挥模范人物和先进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用正能量激励集团全体员工精工细作、开拓创新。四是非常之时,用非常之策,创新工作思路。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要加大协调力度,发挥地方企业优势,加强与业主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的沟通和协调。做好交叉作业以及军运会项目的资金调度、核算管理工作,做细各类资料档案,确保4.30、6.30、8.30时间节点目标的实现。

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