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路桥公司】总部召开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19-05-09 08:42:57  来源:

  5月9日上午,公司总部党支部围绕集团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重点提示,结合支部自身工作特点,认真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开会照片.jpg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集团党委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学习了全国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和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培训班主要精神;最后,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红色视频《永远在路上》。

  支部主题党日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围绕红色视频《女老虎》展开讨论,强调以后工作务必要以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重点,深入开展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岗位廉政教育及各类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反腐倡廉教育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经常化,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进一步筑牢广大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提高遵纪守法自觉性和廉洁自律能力。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廉政意识、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有敬畏、有责任、有担当的精神,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