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桥梁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时间:2019-05-16 08:57:00  来源:

  近期,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积极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随后,开展了党务公开环节,由政治部对机关党支部4月份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公布。

159A1827.JPG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赵利萍讲授专题党课《锤炼过硬作风,助推企业发展》,从公司氛围、执行力、个人修养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8点意见建议。

  针对公司氛围建设:

  一是团结要向一处发力,以齐心协力促进发展。

  二是感恩要向内在延伸,以贡献忠诚支撑发展。

  针对执行力落实:

  一、强化责任心,提高执行意识。

  二、增强高效联动,改进执行方法。

  三、严格制度管理,落实执行力度。

  针对个人修养建设:

  一是增强自我管理能力。

  二是加强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传承文明古国的传统美德。

  三是平衡好工作与生活。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意识形态方面的建设,是对人、对事、对物的态度。公司目前正处于上升期,我们更要加强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不断深入落实在工作的方方面面,助推企业发展,凝心聚力共谋公司美好蓝图。(刘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