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化工新城公司】把握精神实质 规范队伍建设

---- 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1 08:46:45  来源:

  5月20日,化工新城党支部在集团公司党员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程湧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在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后,集中学习了《省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程湧强调,一是要反复研学文件精神,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廉洁自律,时刻起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公司清风助廉干事氛围。二是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充分利用零碎时间认真学习党中央重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素养。三是要结合工作岗位,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拿出过硬举措和有效办法,为公司完成集团年度经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文/图 周刘芳 秦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