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经营发展公司】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经营发展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时间:2019-05-30 13:25:27  来源:

  根据省委、市委和集团纪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公司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5月29日上午,经营发展公司党支部在市政研发中心1806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该片讲述了李红云、蒋远华、汪治怀、贺盛有、李恒等5名党员领导干部,放松政治学习,背弃政治信仰,偏离政治方向,突破政治底线,最终“病毒”入侵,沉珂上身,蜕变为腐败分子的经历。“舟必漏而后入水,土必湿而后生苔。”镜头中违法违纪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震撼和警醒了党员干部,只有知敬畏、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才能永葆党员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夙夜在公,奋发作为。通过观看,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吸取上述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