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市政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开班辅导会议

时间:2019-06-28 09:23:3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和省委、市委以及航发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6月27日上午,市政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开班辅导会,对集团公司的主题教育再动员和再部署,市政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萍主持会议。

  本着精简会议、提高工作效率的原则,本次会议分为主题教育动员会和开班辅导会议两个部分。市政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何勇传达航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在航发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动员讲话,市政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萍宣读市政集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为市政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现场发放读书教材,并结合集团实际作动员部署及主题教育开班辅导报告,对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的具体内容和工作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强调,开展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政集团党委及下属各支部要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落实。要结合新时代新要求,牢记初心和使命,牢牢把握主线,以党建联系点为切入点,深入基层调研,加大宣传力度,挖掘一线先进标兵,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教育实效。要坚持以目标问题为导向,勠力同心,务实担当,推进企业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市政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航发集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党委下属六个支部班子成员及党群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