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奋进力量

——市政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9-07-09 10:37:39  来源:

  7月初,为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质量,创新活动形式,市政集团特邀请了2018年感动中国人物--马旭老师,为集团公司及所属7个支部开展《党性的锤炼》专题辅导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萍主持会议。

  此次专题报告会分为视频学习和专题报告两个部分。观看马老的视频报道,共同感受她“大爱缘至初心、奉献皆因使命”的榜样力量。聆听马老报告,她那极富感染力的声音,讲述了她花季从军,在战场上救死扶伤;一生戎马,争当跳伞女兵;心系伞兵,全身心投入科研;乐守清贫,一生分毫积攒却“空投”千万回报故乡和耄耋筑梦,心怀大爱感动国人的精彩一生。马老初心不悔、无私奉献的精神引起了在场党员的强烈反响,让人听之动容。

  这是一堂生动的、锤炼我们党性的报告,让在场人员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崇高、先进的党性修养,也激励我们积极汲取马老和颜老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传承红色精神,提高党性修养。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萍强调,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下一步,集团公司及下属各支部要继续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意见征求和整改落实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嘱托,以马老和颜老的强烈自我革命精神为榜样,把党性修养提升深入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将理论武装切实转化到集团企业发展中去,对标对标,立足岗位,努力做好促进集团发展的各项工作。

  市政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航发集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党委下属各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