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科研公司】分管领导肖铭钊同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7-19 16:17:11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7月19日下午,科研公司党支部联合新启翔公司党支部邀请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同志在7楼中庭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科研公司和新启翔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职工参加。

  肖铭钊同志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共产党人为什么要坚守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进行了思想教育学习。在谈到如何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相融合时,肖铭钊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二是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三是要创新驱动,科技引领。

  最后,肖铭钊同志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落实好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一个不负时代的奋进者,为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为推动集团持续做大、做强、做优,努力奋斗!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