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管理公司】同心建言献策 同向凝聚共识

-管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07-19 16:41:02  来源:

  为落实航发集团主题教育工作要求,7月18日上午,管理公司召集城建公司、机施公司、路桥公司、桥梁公司、隧道公司、道排公司、环境公司7家单位生产经理、安全总监及部门负责人在环境公司沿江大道(民权路—晴川桥)项目部召开座谈会,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根据“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各参会单位分别就“如何有效防范工程项目廉洁风险”、“如何通过强化生产组织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如何做好项目精细化管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如何提高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和质量,有效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四个调研主题,结合自身调研和学习情况,针对目前市政集团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项目精细化管理、廉洁风险防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下周,公司将结合调研情况,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进一步的梳理和细分,迅速拿出问题清单,逐条拟定整改措施并部署落实。(通讯员:王丹)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