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科研公司】分管领导肖铭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19-07-22 15:43:43  来源:

  根据市政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7月19日下午,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在7楼会议室对科研公司和新启翔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新启翔公司总经理程良顺,副总经理罗军军,科研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1.jpg

  调研会上,肖铭钊同志听取了科研公司总经理罗启军围绕《守初心、谋发展》主题,对公司资质维护、探索全过程咨询发展方向、理顺公司混改后的管理线条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还听取了新启翔公司总经理程良顺以《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的汇报,呼吁集团给予子公司更多温暖和扶持,给予员工更多人文关怀,重视人才、留住人才。

  肖铭钊同志先是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并对两个公司的当前发展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一定的建议,提出要重视EPC项目的运作和技术创新,多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突破自身发展的瓶颈限制。最后,肖铭钊同志表示会将两家公司提出的意见向集团反映,帮助解决问题,携手共同发展,迈向更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