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科研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用行动诠释责任 用奉献彰显担当》

时间:2019-07-22 16:24:24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和集团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7月22日上午,科研公司在7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公司总经理罗启军同志以《用行动诠释责任  用奉献彰显担当》为题,面向公司全体党员同志讲授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11.jpg

  罗启军同志从回顾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开题,围绕“什么是责任担当”、“为什么要责任担当”、“什么是责任担当的精神”以及“在工作中如何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几个方面谈了责任担当。并强调,要以“学”字为先,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要求上来;要以“干”字为重,守好自己的岗位,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

22.jpg

  罗启军同志认为在今年下半年工作中,为落实集团年度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完成科研公司年度各项责任目标,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落实:一是坚持市场开发不动摇,提升长远竞争潜力;二是维护资质不动摇,保障企业长足发展;三是坚持管理提升不动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持续深化改革不动摇,夯实改革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