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科研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23 08:26:05  来源:

  7月22日上午,科研公司在7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3人参会。

  会上,支委委员罗启军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报告上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随后,给每位参会人员发放《深藏功名 坚守初心 95岁老英雄张富清的本色人生》书籍,并集中学习了短评《71年党龄,见证“绝对忠诚”》。党员代表就学习张富清事迹作了交流研讨。胡小兵同志感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更应该有一种舍我其谁的冲劲,要对标老英雄,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弥补不足,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公司的发展中来,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罗启军同志强调每位党员要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政治品格,淡泊名利、深藏功名的高尚情操,克已奉公、廉洁无私的敬业精神,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等精神。

  最后,科研公司全体党员为7月份入党的3名党员过“政治生日”,3名党员分别重温入党志愿书,分享入党初心。罗启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他们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党员分享入党初心,全体党员要担当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争当先锋。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