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经营公司】做实主题教育,争创一流业绩

——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汪小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时间:2019-08-12 11:17:41  来源:

  8月9日下午,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汪小南在市政研发中心21楼会议室,为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做实主题教育,发挥党员作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经营公司支部书记赵安华主持。

  汪总围绕党课主题,重点讲授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结合前期调查研究中对经营工作的再总结、再梳理、再查摆的一系列问题,以实际事例指出了经营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从四个方面提出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参加党课的全体党员干部认为,汪总的讲话不仅仅是一次党课辅导会,更是一次党性教育会、作风提升会,更加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一致决定,要把汪总的党课精神作为推进主题教育学习、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的重要抓手,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努力抓好工作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力以赴推动今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的如期完成。

3.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