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化工新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9-08-12 08:58:54  来源:

  根据集团工作部署,8月9日下午,化工新城在市政研发大楼20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分三个阶段依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轮第一次集中研讨学习会、专题党课及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航发集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静到会指导,化工新城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第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轮第一次研讨学习会,以“强化宗旨意识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化工新城支委委员、副经理戚雄昌围绕"宗旨意识、担当作为"作研讨发言,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交流讨论。

11.jpg

  第二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化工新城纪检委员、工会主席齐惠敏在学习调研基础上,以《筑牢纪律底线 优化政治生态》为题讲专题党课。党课主要从“感悟历史,感受先烈的使命担当”、“坚守底线,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多措并举,持续筑牢纪律底线”、“心怀感恩 主动担当勇于奉献”四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22.jpg

  第三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会上,支部书记、董事长程湧汇报了化工新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4位领导班子成员对7月份围绕公司发展的重难点深入各自分管领域进行调研所发现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和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纷纷进行了汇报交流。

33.jpg

  最后,航发集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静对此次活动的召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运用好调研成果,及时转换思路,制定方案和举措,切实解决问题。二是切实抓好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找到切实有效的方法。三是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换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同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周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