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 重温革命史 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07-18 15:06:23  来源:

  7月16日上午,市政集团下属经营开发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实践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及职工家属参加活动。

图片2.png

  辛亥革命博物馆是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而兴建的专题博物馆。该馆大厅是一面巨大的浮雕,再现了革命军起义的场景。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职工现场参观学习了基本陈列“共和之基—辛亥革命历史陈列”,包括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创建共和、辛亥百年五个部分。身临其境的重温革命史,踏寻先辈足迹,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段光辉的岁月,在这块富有革命传统的热土上,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结合参观活动,经营开发公司领导在博物馆前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传达了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强作风 提效能”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摘要》,倡议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风,持续转变作风,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转化为敬业奉献的行动实际,以决战必胜的气魄实现全年经营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