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路桥公司】开展“深度融合 激昂团队”职工户外拓展训练

时间:2017-05-02 09:03:12  来源:

  今年初,路桥公司完成了新一轮的组织架构调整和人员轮岗交流,为进一步增强各二级单位之间的交流,增强员工的集体意识和协作精神,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路桥公司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各二级单位开展了以“深度融合,激昂团队”为主题的横向交流户外拓展活动。

  下属路达工程检测公司与新成立的航兴达工程有限公司结对交流,在龙湾联合开展了青年联谊踏青活动,通过环保脚踏车、趣味射箭、沙滩排球等团体游戏,大家在笑声中释放了压力,在欢乐中结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

  新成立的路面公司带领员工们在黄陂云雾山开展了首次团队拓展活动,这支由来自公司各部门、项目部员工组成的新团队,在本次活动中相互熟识,大家一起共同完成了“破冰起航、极速过山车”等多项集体挑战活动。通过团队成员的相互信任,协同合作,有效增强了团队的融合。特别是在经验分享环节,大家将这次活动的经验与工作实际联系起来,更有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措施,更加印证了活动的成效。

  本次活动是公司关爱员工成长、提升员工素质、增强管理能力、增强凝聚力的具体措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各二级单位进一步明确了组织目标,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集中精神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精神基础。(张敏、严文、袁慧明)

沙滩排球.JPG

  沙滩排球游戏

我们是“弓箭手”.JPG

  趣味弓箭手游戏

“极速过山车”四段铁路合并成功.JPG

  极速过山车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