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城建公司】读书百卷 行路千里 健行青春 思想领航

时间:2017-05-24 09:03:29  来源:

  5月23日城建公司在东湖绿道湖山道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读书百卷,行路千里,健行青春,思想领航”的读书实践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100余名职工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既是城建公司读书活动的正式启动仪式,也是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倡导健康积极生活方式的大型户外拓展活动。启动仪式上,公司领导为各基层单位代表赠书;各基层职工代表们为读书活动赠言;城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何勇作从“责任、愿景、沉淀、感恩、学习”五个方面向每位职工提出要求与希望。

  为提高活动质量,加强职工互动,公司组织方在活动过程中加入了4个团队游戏环节,让大家在欣赏东湖绿道秀丽风光的同时,通过团队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公司所属各基层单位也利用自然风光为背景,以读书心得分享、朗诵接力、好书推荐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各自的读书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城建公司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也让广大职工领悟到只有脚踏实地、坚持到底,才能实现人生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迎接新的挑战。(白桦)

IMG_4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