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城建公司】结对帮扶新洲区留守儿童

时间:2017-06-03 10:34:42  来源:

  6月3日上午,集团城建公司青年文明号的4名志愿者,再次前往新洲区阳逻街道,关心、慰问与他们结对的4名留守儿童。

  志愿者们冒着炎炎烈日,沿着乡间的小路,在村干部的带领下,一个一个的走进留守儿童的家中。随着半年来的志愿帮扶工作的有序进行,志愿者们已经与孩子们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在留守儿童们家中与他们亲切的交流,并给他们送去课外书籍与慰问品。值得一提的是,身为志愿之一的道桥五公司团支部书记朱晶代表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将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奖金捐赠给了他所结对的孩子,展现了当代青年向上向善的优良品质。

  通过交谈,志愿者们了解到,孩子们更希望在学习上得到帮助,并对带来的课外书籍表示十分喜欢。下一步,志愿者们还将以其他方式帮助留守儿童的学习与成长。(白桦)

QQ图片20170606150908.jpg

QQ图片201706061509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