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隧道公司】首届“掘进杯”职工足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07 10:35:10  来源:

  6月6日晚,武汉市政建设集团隧道工程公司首届“掘进杯”职工足球赛决赛在汉口江滩1号球场进行,至此,本届职工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赛场上,队员们激烈拼抢,尽情发挥球技,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大家你追我赶,奋力驰骋,大有“球场争锋,舍我其谁”之势;场上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下各方啦啦队员们也不甘示弱,都发挥着自己最大的能量,加油声此起彼伏,为队员们助威。

  本届“掘进杯”足球赛共4支球队参加,分别为机关足球队,一分公司足球队,二分公司足球队及盾构分公司足球队。自5月13日开赛以来,4支球队历经四轮激烈争夺,最终盾构分公司足球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一分公司足球队获亚军,机关、二分公司足球队分列第三、第四名。盾构分公司霍超以8个进球荣获本届足球赛“最佳射手”称号。

  历时近一个月的足球赛,为职工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全体球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隧道公司职工攻坚克难、勇争第一的精神。(霍超 李俊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