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集团工会特邀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作“均衡膳食 合理营养 防治慢病”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7-06-10 10:35:42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机关干部职工对自我保健、合理饮食重要性的认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提高自身疾病访护的能力,集团特邀武汉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针对集团春季体检中发现的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作重点分析,开展职工保健和饮食健康知识讲座。参加讲座的有航发集团、市政集团的广大干部职工120余人。

  讲座邀请到了市中心医院营养科一级营养师许淑芳主任、省危重病(ICU)学会副主任、市中心医院体检科姜伟主任,以及中心医院甲乳外科、妇产科钟源主任、陈德华主任为大家现场座诊服务。他们在内分泌、消化内科疑难疾病、健康检查、营养保健、心血管保健急救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课后,专家团队为职工开展一对一坐诊服务,为职工答疑解惑,讲座内容和形式令在座职工耳目一新、受益匪浅。(文/图 李娜 林心笛)

  一级营养师、市中心医院营养科教授许淑芳主任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