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桥梁公司】五届二次职代会暨职工礼仪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6-22 09:18:06  来源:

  近日,桥梁公司召开五届二次职代会暨职工礼仪培训会,共近120名职工参会,其中,与会的40名职工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桥梁公司2017年岗上职工岗位薪酬、津补贴调整方案说明》、《桥梁公司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桥梁公司职工福利管理暂行办法》。

  此次职代会最大亮点是,职工人均年总薪酬增幅将达31.9%(其中基本薪酬涨幅为18.5%)。增资总体原则是总量控制、合理增长,向一线和关键岗位倾斜,真正实现“多劳多得”。

  公司自2010年开始实现职工工资增长后,今年是连续第八年实现工资增长,会上审议通过的三个议案,均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对职工的关怀,让职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且对规范企业管理、促进企业发展、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将起到重要作用,同时,将更进一步增强职工主人翁意识,在提高广大职工幸福指数的基础上,增强职工爱岗敬业精神,从而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发展后劲。

  职代会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田志武针对落实本次通过的薪酬管理办法及下半年公司管理工作作了专门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本次工资体系调整的意义,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企业竞争力。二是严格落实本次通过的薪酬管理办法,领会精髓,不打折扣认真执行,积极应对试运行中的新情况。三是切实按计划、节点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抓好现场促市场,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狠抓内控管理。

  田总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和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站在企业长远发展的立场上,团结一心,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目标而聚力拼搏赶超!

  职代会圆满落幕后,公司邀请资深礼仪培训专家梅丹老师,向新老员工就商务职场中的礼仪运用进行了精彩授课。梅老师生动讲述,大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礼仪知识在日常社交和工作中都具有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学以致用,以高雅的职业美感和良好的礼仪形象展现“桥梁人新风貌”!(图/文 罗艳 王开元)

[s]IMG_0845 副.jpg

  桥梁公司召开五届二次职代会暨职工礼仪培训会

[s]IMG_0990.JPG

  资深礼仪培训老师梅丹现场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