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凝心聚力促发展 环境公司第三次全体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7-04 08:51:21  来源:

  6月30日,武汉市市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第三次全体职工大会,在市政研发中心304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全体职工共70人参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6名职工代表,他们将代表环境公司出席航发集团首届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纪检委员陆玉娟主持,公司党支部书记温荣幸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DSC_0999.JPG

  根据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及职工代表产生办法,职工代表选举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要求以中层骨干和基层职工为主,兼顾青年职工和女职工,公司领导层占比不超过20%。经过前期推荐和初审,陆玉娟、李晓荣、杨新涛、肖斌、张帆、郭懿靖、江诵等七人被确定为职工代表候选人。70名参会职工人手一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职工代表。

DSC_0984_看图王.jpg

  经过统计选票,陆玉娟、李晓荣、杨新涛、肖斌、张帆、郭懿靖等六人被选举为环境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他们将代表公司职工出席航发集团首届职工代表大会,行使相关权利,对实现公司发展和维护职工利益做出重要贡献。公司全体职工通过此次选举,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航发集团首届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

  当天,公司党支部书记温荣幸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她表示,今年以来,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发展进入稳步期、态势良好,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逐步形成。当前,公司正处在转型发展的重要关口,各项制度不断规范,人员结构不断优化,前景值得期待。

  她在讲话中同时强调,下一步公司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协同合作,在生产经营等各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严明纪律考核制度,实现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广大职工尤其是新进职工,要积极作为、奋发向上,为公司长远发展添柴加火,共同推动公司未来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