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机械化公司】武汉市总工会满怀真情到机施

时间:2017-07-12 08:54:25  来源:

  7月10日,武汉市总工会副主席胡朝晖带领“到职工中去” 第四批小分队莅临机械化公司江北快速路沙口段项目部,抵达后,航发集团纪委书记王卫东,工会副主席杨远忠,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机械化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朱红西及项目部负责人与小分队成员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DSC_0111_meitu_2.jpg

  首先,市总工会胡朝晖副主席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到来的活动目的、意义,并就小分队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相关活动内容作出了明确要求。他说:第四批小分队如何承前启后、独具特色,应在“四办实事”上下功夫:一是服务企业发展办实事;二是服务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办实事;三是服务企业职工办实事;四是服务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办实事。

  随后,航发集团纪委书记王卫东对市总工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总这种“用心、用情”下基层的做法表示赞同和感谢,并将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促进航发集团工会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DSC_0134_meitu_3.jpg

  座谈会后,项目部负责人田久晖带领小分队到江北快速路第七标段现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通过亲身体验,让小分队对施工企业有更加感性的认识。(刘丽红 许盼)

DSC_0077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