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外埠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7-07-19 08:19:51  来源:

  7月18日上午,外埠公司党支部书记蔡明清、工会主席丁世建一行4人早早来到位于荆门市的武汉市政集团白云大道项目部,进行夏日“送清凉”慰问。

  首先,与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克服高温天气,奋斗在一线的同志们表达了组织慰问,并为项目部同志们带去了绿豆、毛巾、香皂、防暑降温药等夏季用品。项目经理肖志生代表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对前来慰问的领导表示感谢,对于此次“送清凉”慰问非常感动,真切的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挂念。

  然后,肖志生经理与慰问的领导一道检查项目施工现场,汇报各工区施工进展和计划安排情况。领导肯定了项目部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要求:项目部要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实现错峰作业,避免正午烈日暴晒,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在抢抓进度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工作,树立武汉市政集团公司良好企业形象。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为项目部员工带去了 “送清凉”物品,更将组织的关爱送到员工的心中,为凝聚全体员工,共筑公司发展大局送去了克难攻坚的决心和拼搏赶超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