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路桥公司 】炎炎夏日送清凉 点滴关爱到一线

时间:2017-07-24 08:40:56  来源:

进入炎夏,武汉持续一周高温37度,在工地一些地表温度一度高达50度。为保证公司各项目夏季施工安全,也为看望慰问在炎热天气中坚守岗位工作的一线员工,7月21日,公司党委书记邢小东、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耿晓萍携安保部、工会、政治部一行先后赴武汉市区8个在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暨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上午,一行人先来到公路事业部三大工程现场,为避开中午高温,工人们早上很早就开始施工,10点钟现场气温已经非常高了,慰问团首先为项目部一线员工和农民工兄弟送上清凉解暑慰问物资,随后又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仔细巡视,对存在隐患一一记录,并当即对项目部提出整改指导意见。

  中午,一行人又马不停蹄地赶往航兴达公司、雄楚大道改造施工现场慰问在烈日中摊铺作业的工作人员,并叮嘱他们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防暑降温,保证施工安全。下午,在军一大道项目和开发区12C2项目的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在项目部搭起的遮阳棚下轮班休息,现场施工虽然炎热,但井然有序。

  此次巡查慰问对各项目夏季施工安全进行了一次深入摸排,对各项目夏季施工安排进行了有效的指导和监督,也为在一线艰苦作业的员工和农民工兄弟们送上了一份公司的关怀和慰问。为公司各项目平安度暑奠定良好基础。(李瑛)

QQ图片20170724101607.png

QQ图片201707241017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