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环境公司】关怀进工地 酷暑送清凉

时间:2017-07-27 08:43:05  来源:

  入伏以来,热浪席卷江城,气温持续攀升。7月26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总经理助理刘志勇、工会副主席杨远忠等领导一行,冒着酷暑来到市政环境公司承建的官莲湖路供水主干管工程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奋战坚守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饮用水、药品、绿豆、白糖、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现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施工。

  烈日下,集团领导一声声问候和叮嘱,让现场员工深切感受到温暖和关怀,深受鼓舞。环境公司董事长孟新、党支部书记温荣幸代表公司接过慰问物资,并表示将做好高温酷暑天气的各项保障工作,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共同克服高温困难,推进工程施工有条不紊进行。

  为做好夏季作业的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一线工人的健康安全,7月25日,环境公司董事长孟新,工会主席、纪检委员陆玉娟,副总经理高劲松带队,先后来到一分公司和谐路项目、三分公司香港路项目部和二分公司天河机场基地,为项目部一线员工和正在忙碌的现场作业人员送去常用消暑物品,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注意休息,防范中暑。

  夏季酷暑还在持续,公司领导要求所有在建项目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高温防范,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部署,科学调整作业时间,避开午间高温时段,保证作业人员的充分休息,确保工人的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合理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QQ图片20170726113532.jpg

QQ图片20170726113603_看图王.jpg

IMG_2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