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道排公司】夏日炎炎送清凉 关爱一线保安全

——道排公司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7-07-28 08:43:28  来源:

  酷暑盛夏,热浪滚滚。连日来,武汉市气温节节攀升,为了保障公司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推进生产经营工作顺利进行,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道排公司积极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到工地的活动,将公司的关怀与慰问送到一线员工手中。

  7月25日,道排公司慰问小组先后走访慰问了汉南片区、小军路沌口路片区等工程,将药品、毛巾、肥皂、花露水、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现场作业人员代表手中,赞扬他们“辛勤劳动、坚守一线”的敬业精神,并嘱咐大家在工作中要加强暑天施工安全,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与安全意识。

  通过“防暑降温送清凉”到工地活动的开展,把企业的关爱送到了员工的心坎上,为员工夏日里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保障。(文/图 郑雅芬)

道排公司送清凉慰问简讯(郑雅芬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