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路桥公司】高温酷暑,航发集团领导心系一线职工,送来清凉和关爱

时间:2017-07-28 08:44:08  来源:

  7月27日上午,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副总经理贾永胜、工会副主席杨远忠等领导一行,来到路桥公司在建的汉孝高速武汉段和机场快速路改线项目进行高温慰问,为全体员工带来了绿豆、白糖、藿香正气水、十滴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也将集团领导对一线员工的真切关怀和问候带到了施工现场。公司党委书记邢小东等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结束后,集团领导在机场快速路改线项目会议室召开了工作调研会议,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和项目部现阶段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要求集团建设公司董事长王洪伟对该项目予以更多关注和支持。会上,刘书记殷切讲到,希望大家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合理调整工休时间,保证工作效能,劳逸结合,克服困难,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施工进度。

  本次集团领导慰问受到项目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在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路桥公司将科学组织,严谨施工,顺利完成好机场片区两大高速工期、质量目标。(黄勤俭)

DSCF31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