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环境公司】表彰七月读书明星

时间:2017-08-17 08:38:22  来源:

  朗朗读书声中,听金戈铁马,道鱼水深情。8月15日,市政环境公司举行七月读书明星表彰会,对上月读书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对评选出的读书明星进行集中表彰,并结合“八一”建军节主题为公司退伍军人赠送图书。

  6月以来,市政环境公司持续开展“午间十分钟•朗朗阅心动”主题读书活动,并对每月表现优异的读书明星进行表彰。七月读书活动中,公司员工丁婧、程成、张振武被选为“朗读明星”;李立、王伟轩、周敬权被评为“阅读明星”;李红霞、郭懿靖、何维、朱海鑫四人为“听读明星”。

  火红八月,鱼水情深。表彰会上,公司工会主席、纪检委员陆玉娟为公司退伍军人代表高能、肖虎威现场赠送图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七月读书活动还设立“特别奖”两名:李晓荣、李玲,以表彰他们对读书活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会上,七月“朗读明星”丁婧、张振武结合“八一”主题,现场朗诵了著名散文作家魏巍作品《谁是最可爱的人》和王树增现实系列作品《解放战争》节选,在朗朗读书声中带领大家回到硝烟弥漫的战场,感受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倍加珍惜当下的和平生活。

602D1F5BE58D40D72A6C06189D8B8B8B.png

F741D9551E0B90504EA15B620ACDDE8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