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桥梁公司】江北快速路新河桥项目团队代表航发集团参加市总劳动竞赛巡讲首战告捷

时间:2017-08-24 08:49:26  来源:

  8月24日上午,武汉市“凝心聚力 拼搏赶超”劳动竞赛报告团巡回报告会在武汉工人文化宫盛大举行。桥梁公司江北快速路新河桥项目团队代表航发集团参与此次报告会,并首战告捷。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武汉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述永,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丹芳等领导一行莅临报告会现场指导工作,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关注及予以肯定。

  此次宣讲活动由市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从近年来重点工程项目劳动竞赛优秀集体中,遴选21支具有行业代表性和竞赛特色的团队,组建武汉市劳动竞赛先进事迹报告团,将于8月底至11月,分赴各区、各行业战线、各企事业单位开展巡回宣讲。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市劳动竞赛活动的蓬勃开展。

  此前,桥梁公司江北快速路新河桥项目宣讲团队在航发集团工会、航发建设公司的指导帮助下,历时两个多月积极筹备“同心共筑江北路,航发助力勇担当”的宣讲。通过演讲和同步视频的拍摄,展现航发集团江北快速路上一支以程华强为代表的市政建设者团队,在市总“五比一创”、航发集团“加快江北通道建设、助力长江新城腾飞”专项劳动竞赛活动中,精诚团结,不畏艰难,用实力和成绩展现航发铁军不屈不挠的工作作风,在大干特干的劳动竞赛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事迹。

  桥梁公司新河桥团队只是航发铁军的一个小小的缩影,此次能代表航发集团参加全市劳动竞赛巡讲,深感使命光荣。桥梁公司将不辱使命,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航发“铁军”精神,再接再厉,拼搏赶超,不辜负集团领导嘱托,为航发建设奋勇助力,再立新功!(文/图 蔡媛婧 万秀琴 )

微信图片_20170824163940.jpg

[s]159A3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