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隧道公司】与中铁大桥局机关联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7-08-28 08:37:49  来源:

  8月27日,为迎接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第二届职工男子篮球赛,同时也为了检验篮球队训练成果,隧道公司特邀请中铁大桥局机关联队在布波篮球场举行一场篮球友谊赛。

  随着比赛哨声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你争我抢,毫不示弱,下午三点钟,天气很热,队员们汗流浃背、士气不减,每一个精彩的进球,每一次严密的防守获得了观赛人员阵阵喝彩声。比赛中,双方队员都发扬了团结协作、不怕吃苦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隧道公司的篮球队员基本上都是近两年入职的新员工,他们年轻,朝气蓬勃,拼搏向上,传承了隧道公司“隧道掘进,勇往直前”的精神,在赛场上敢拼敢抢。最终,经过全场四节的鏖战,隧道公司利用战术、队员体力优势以71:64的比分赢得了本次篮球友谊赛的胜利。隧道公司篮球队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翔领队,中铁大桥局宣传部副部长陈金、机关工会肖主席等参与督办。比赛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本次比赛加强了同行间的沟通协作,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展示了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强化了彼此间的协作,“文体塔台,经济唱戏”,今后,公司将积极向央企学习,把业务交流、篮球比赛等结合起来,为公司发展奠定基础。(张耘华 商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