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城建公司在航发集团第二届职工篮球赛中小组赛突出重围,惊艳出线

时间:2017-09-21 08:57:28  来源:

  9月19日,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职工篮球联赛暨啦啦操比赛的第三场小组赛在武汉市贰零零陆运动中心举行,城建公司代表队成功拿下这场关键的比赛,在首轮的小组赛中惊艳出线,挺进半决赛。

  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面对来势汹汹的往届篮球赛冠军,城建公司代表队靠着果敢的传球,精密的配合,紧咬比分,以1分的优势拉开了与机械化代表队的差距。随后,机械化代表队开始反攻,一度领先。对手的防守紧逼让城建代表队感受到压力,频受冲击,最终城建公司代表队因犯规失误落后机械化代表队2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双方队伍得分欲望强烈,开始了你来我往的拉锯战。你进一个内线跳投,我还一个突破上篮……比分一度胶着。面对机械化代表队的围追堵截,城建公司代表队迅速恢复状态,通过紧盯对方主力球员等攻略的调整,奋勇拼搏,力图扭转颓势。假动作、传球、过人、投球……橙色的身姿在球场上起伏跳跃,让人眼花缭乱。球场上的拼搏气氛也感染着场下每一个人,城建公司代表队的啦啦队更是呼喊声伴着掌声不绝于耳,激发了城建代表队全队的士气。

  在随后的比赛中,士气高涨的城建公司代表队越战越勇,在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两分钟,顶住压力,在落后对方5分的形势下,力挽狂澜屡中篮筐,最终逆转颓势,将比分定格在22比21,获得此次小组赛胜利。

  在本次比赛中,无论是城建公司代表队的篮球队员们,还是啦啦队员们,都充分表现出城建人拼搏赶超的精神与强烈的集体荣誉感。随着球队步步晋级,今后的对手将越来越强,比赛也越来越艰难、越来越扣人心弦。在之后半决赛中,城建公司代表队的队员们必将继续拼搏赶超,超越自我,在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成绩,发扬城建人敢想,敢拼,敢赢的精神。(周锡京、陈弦)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