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环境公司】八月读书明星评选揭晓

时间:2017-09-26 08:27:35  来源:

  9月21日,市政环境公司八月读书明星表彰会在14楼会议室举行,集中表彰在八月读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朗读明星、阅读明星和听读明星,并以主题阅读和经典阅读的形式迎中秋佳节,展家风家训。

  从六月炎夏到九月金秋,环境公司“午间十分钟•朗朗阅心动”读书活动已坚持4个月。在八月读书活动中,经过综合评议,公司员工李红霞、刘义、肖虎威被选为“朗读明星”,张帆、汪倩、程筱涵被评为“阅读明星”,叶纯、詹展、张晴为“听读明星”。

  表彰会上,结合中秋佳节主题,八月“朗读明星”李红霞现场朗诵了著名文艺评论家傅雷的名作《傅雷家书》,从中感悟父子挚爱和良好家风。经典阅读环节,“朗读明星”刘义朗诵的《木兰辞》,则让人重温木兰代父从军的英姿,感受木兰为家为国的爱国情怀。

IMG_3433_副本.jpg

3D494E95EFFBB9E543219C37578F8E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