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隧道公司】圆满举行一年一度的中秋茶话会

时间:2017-09-30 08:28:36  来源:

  9月28日,两节前夕,武汉市政建设集团隧道工程公司一年一度的中秋茶话会在武汉体育学院地铁项目部圆满举行。活动现场布置温馨,作为样板工地的武体项目部整洁、大气的形象让各分公司员工眼前一亮。本次茶话会所属一、二、三、盾构分公司共约40人参加,活动通过诗歌朗诵、灯谜猜猜、幸运抽奖、促膝交谈等环节,气氛十分融洽,大家完完全全融入隧道这个大家庭。人才济济的隧道公司在诗歌朗诵中也涌现出了一批拥有才干的青年员工,一分公司刘海锐和熊李明以原创诗词《秋愿》和《隧道人,隧道魂》把活动推向高潮,得到领导高度赞扬,活动最后公司政治部张耘华将自己的亲笔书法作品赠送给表现优秀的员工,激励他们全方面发展,做一个优秀的隧道人。

  中秋节是亲人团聚的节日,公司通过组织开展中秋茶话会的交流活动,增强了同事们之前的情谊,增强了公司凝聚力。领导与员工零距离沟通交谈,为员工排忧解难,帮助员工制定未来规划,促进员工成长,让员工真真正正感受到公司的温暖,每个人都在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不断磨炼自己的意志,提高自己的能力,做一个对公司有用的隧道人!(熊李明 李俊泐)